张三科

严重cp洁癖

Y2《溜肩猫背》-1

  • n(打游戏中):“‘那种全世界都知道我宠你但只有你没注意到’这种模式基本上都是不存在货装出来的吧?”

  • 回头看在冰箱里拿啤酒的xgg


    s:“嘛,如果真的有那种人也是很厉害了呢,某种意义。”


    n:“那我还意外的挺逊的。”


    s:“纳尼嘎?”


    n:“因为我知道,翔酱这个世界上最宠的人就是我。”


    s:“Hāi Hāi Hāi。那我的二宫和也先生,打完这盘是不是该去睡觉了。”


    n:“诶,可是我待会还要拯救村庄顺便在救几个公主。”


    s:“比起村庄麻烦你先拯救一下你的黑眼圈。”


    n:“还早啦~”


    s:“现在是东京时间12:33:47,再这样下去你绝对又会通宵。”


    n:“大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s:“那我只好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真正的‘大人的夜生活’”


    n:“再玩一盘,就一盘,明天又没工作。”


    s:“我从10:30左右就开始催你上床了。”


    s:“你是打算自己上交还是我去拿你可爱的游戏机啊,nino酱。”


    n:“.......”


    n:“恶鬼,现实版的恶鬼。”


    n:“订正刚刚的话。”

这个tag🔜《溜肩猫背》里是一些无设定的小日常/即将出现的某一片文的小片段,闲着可能无聊就发出来了。有会写到某个文里,也有的就是个小段子。全部都是半成品。题目是瞎去的,没有半点恶意。会把题目加书名号打成tag喜欢可以去找,更详细的在本人置顶里有写。不过可能没什么人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