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科

严重cp洁癖

关于停止活动,和对利达and关于饭上以后的一些想法(这是自白没什么必要看,看了就别多说






我黄了😂而且妮的cp通吃all我担向就是了。(你可以去看看我的主页,我有在写文很渣就是了。

其他四人是我今次于nino之后全世界上最喜欢的三次元人物。因为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饭上三次元的人物,一般我是看日漫来着的。

为什么说是仅次,因为在我非常低落的一段时间里我偶然间认识了二宫和也,然后因为他的一些话一些思想一些行为我开始变得积极一些了。他让我开始对家人对生活对他有了留恋,至少现在的我做不到轻易的了结自己了。

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不能把他们放在统一位置那我就称不上是团饭。(仅个人意见仅对自己)

说实话吧,听说要停活了我还以为是假的,后来看了发布会,直到原因是因为利达。当时我是真的有点讨厌利达了,心态有点崩。

后来我好好的想了这件事。

就像笼子里的鸟,本就离自由很近又怎能不在被束缚后渴望自由呢?其实更本没有所谓的自由,当鸟飞出去后时间久了也会觉得这片天空是一只巨大的笼子,活着本来就没有自由。只不过留在笼子里等待着的只不过是做一些商业化的表演被人观赏。

一个人在二十几年里从事着一份高压且自己不喜欢的事业,是很压抑的。比如让你上二十几年的高中或初中。不许谈恋爱,不许做喜欢的事,不许顶撞上面的人、不许有不良行为...你会受的了吗。

你会在想那不是拿钱拿的很多吗?

真实的一点,没有人会不贪心。

这个人用了自己二十多年的时间带给我们快乐,那如今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剥夺接下来的二十多年他去寻找幸福的机会?

就向xgg、MJ、nino、爱拔他们所认为的那样。连他们都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去因为自己而栓住利达,那我们呢,我们连对这件事指指点点的资格都没有。

还有我认为,只要不是他们亲自说出解散亲自放弃岚,岚就一只以现在进行时发展着。在他们没有放弃这个故事之前,接下来的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二宫和也、松本润、相叶雅纪、樱井翔,大野智还是岚。

在未来的2021年少的只不过是番组、演唱会等等活动,但这些名单里没有岚。就像他们还会闲下来时一起去吃荞麦面、吐槽对方内裤、生日时互送礼物、轮流给玉子钱。

就像nino身上的衣服永远是门把买的。

就像xgg永远还会知道其他人的行程。

就像爱拔永远都会被其他四人当作巴嘎。

就像MJ永远都是团宠。

就像利达永远都会被吐槽肤色。

nino不会因为停止活动就不在去竹马家,他竹马也不会因为停止活动就不给他做生姜烧。其他人也一样。他们没有离开。他们只是走出了商业化,走出了电视手机,走出了我们的视线。担他们之间永远不会因为不开演唱会不上节目而改变。

离开的不是他们,离开的是我们注视他们五子一起的机会。

他们没变,他们只是给累了的人时间。变了的是那些前后不一的人。

还是希望不要在撕了

山风无墙吗,再磕一百年。

评论(25)

热度(40)